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新闻秦皇岛头条新闻
  • 分享
  • 秦皇岛市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开始报名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7-06-15 11:18:57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开始报名

    6月13日,记者从秦皇岛市司法局了解到,根据司法部公告,我市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报名工作从6月15日开始至7月4日结束。报名人员可于9月1日至15日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据了解,此次国家司法考试报名方式为全程网络化,网址为http://www.moj.gov.cn,报名人员需在网上填报报名信息、上传照片、交纳考试费、下载打印准考证。青龙满族自治县籍考生的报名学历条件继续放宽为高等学校法律专业专科学历。申请享受放宽政策人员,须具有放宽报名学历条件地方户籍,网上报名时,应上传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的电子照片。普通高等学校2018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报名时,不再出具学校格式证明,考试结束,成绩合格人员应当按照网上报名填报确认和承诺的信息,在规定的资格申请期限内提交毕业证书及其他材料,不能在规定期限提交的,视为不符合规定的报名条件,当年考试成绩无效。

    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因不具备网络通讯条件或无法自行操作等原因不能完成网上报名的人员、不能自行打印准考证人员、需要开具费用收据的人员,可拨打报名咨询电话:7078042,咨询现场办理事宜。根据司法部规定,报名人员报名成功并交纳报名费用后,不得更换报名地点,不再退还其报名费用。现场办理地址:海港区秦皇东大街285号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电话7078120。(记者孟晓冬 通讯员赵玉荣)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