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市举行廉政文化专场文艺演出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7-07-17 16:54:56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举行廉政文化专场文艺演出

    7月14日下午,“清风荷韵”秦皇岛市廉政文化专场文艺演出在市文化广场举行。市领导刘新宏、陈玉国、刘文杰、孙立军观看演出。

    清荷,美丽而洁白,那“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境界,也正体现了我市党员、干部清廉从政的崇高志向。演出在舞蹈《清荷戏水》中拉开帷幕。

    诗朗诵《人民的名义》教育广大干部要在廉洁自律上争当“排头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舞蹈《红》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青龙花场峪百姓掩护八路军转移的感人故事;歌组合《好人你好》、小品《为一方平安》、快板《清官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一首首声情并茂的廉政歌曲、一个个寓意深远的廉政故事,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今年,市纪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学国学、正家风、倡廉洁”活动,在活动中,我市涌现了一大批清廉使者,他们用道德的力量来激励自己,用清廉的阳光来温暖心灵,营造了家风好、民风淳、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作为人民公仆,要知行合一,在廉洁自律上争当“排头兵”,在民生服务中争做“贴心人”,在维护公平正义中勇当“先行者”,真正当好廉洁文化的“传播员”。

    本场演出由市文广新局、市纪委宣传部主办。(记者陈引玉)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