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民建市委公益广告牌项目举行验收仪式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7-07-17 17:01:17
    语音播报

    秦皇岛民建市委公益广告牌项目举行验收仪式

    为响应中共市委、市政府创城工作号召,认真践行市政协开展的“六个一”活动,7月14日,民建秦皇岛市委助力创城公益广告牌项目举行验收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秦皇岛市委主委孙立军出席验收仪式。

    据了解,民建市委助力创城公益广告牌设置在兴凯湖路秦皇大街至西部快速路路段,道路总长约4公里。每隔100米间隔设置一块广告牌,共设置广告牌40块。公益广告牌内容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秦皇岛风光照片相结合的形式,既突出了宣传主题,又展示了城市风采,图文并茂、独具特色。

    孙立军在讲话中说,公益广告可以美化城市形象,增添城市的人文气息,更能够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提升城市的软实力。民建秦皇岛市委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通过多种途径、多种方式积极为我市创城工作添薪助燃。她强调,作为民主党派,要采取得力措施,崇尚实干,扎实推进,继续充分发挥民建组织在创城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争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