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新闻招商引资
  • 分享
  • 陈峰出席张家口银行秦皇岛分行揭牌仪式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7-07-27 16:13:18
    语音播报

    陈峰出席张家口银行秦皇岛分行揭牌仪式

    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服务

    陈峰出席张家口银行秦皇岛分行揭牌仪式

    秦皇岛日报讯(记者王东)7月26日,秦皇岛市举行张家口银行秦皇岛分行揭牌仪式暨政银企合作洽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峰到会祝贺,并为张家口银行秦皇岛分行揭牌。

    陈峰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张家口银行的合作,将通过有效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加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融资环境,全面塑造秦皇岛诚信品牌,展示秦皇岛市开放、文明、靓丽的新形象。

    陈峰表示,张家口银行秦皇岛分行的成立,为秦皇岛市金融发展增添了新的生力军,更是对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质性支持,必将为秦皇岛市实现五年奋斗目标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开业后科学高效的经营管理,充分利用资金、服务、技术等综合优势,不断开拓金融产品,打造服务亮点,在自身健康快速发展的同时,提供高品质的金融服务,实现银行业绩与支持地方发展的共赢。

    揭牌仪式上,张家口银行秦皇岛分行行长赵永强与秦皇岛鲁商联合会、温州商会签订《合作协议》。

    张家口银行作为省内重要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荣获金融时报社和中国社科金融研究所联合评选的“年度最佳城市商业银行”奖项,连续被银监会监管评级为二级行,网点布局实现全省区域内的全覆盖,同时,还发起成立了13家村镇银行,截至6月底全行资产规模达1699亿元。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