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区县要闻
  • 分享
  • 惠民演出慰问秦皇岛昌黎县一线劳动者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7-08-13 08:40:16
    语音播报

    惠民演出慰问秦皇岛昌黎县一线劳动者

    8月10日,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合唱指挥人才班,中国戏剧文学学会、国家艺术基金音乐剧编剧班走进昌黎县,在该县市民中举办惠民演出,慰问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一台文化大餐。

    本次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其中,大合唱《黄水谣》《母亲的微笑》高亢嘹亮、振奋人心;《中国的土地》《玛依拉变奏曲》等歌曲悠扬婉转、余音绕梁;诗朗诵《最美昌黎》、情景剧《担当》则对昌黎人民奋进向上,共建美丽昌黎的精神和决心进行了完美诠释;蒙古舞《迷途的羔羊》充分展现了民族文化的底蕴。除此之外,该县艺术团还为大家表演了喜闻乐见的昌黎民歌《小看戏》和地秧歌《炫舞奤风》。

    通过演出,展现了该县新风新貌,提升了百姓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通讯员梁坤 李子彥)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