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企业风采
  • 分享
  •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牵手德国索米克公司

    来源:秦皇岛新闻网 2017-08-14 10:57:24
    语音播报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牵手德国索米克公司

    8月10日下午,北戴河新区与德国索米克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北戴河新区举行。市领导张瑞书、薛永纯、王建峰,德国索米克科技有限公司盛伟纲、欧洲分子实验室主任马蒂亚斯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索米克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物医药、基因工程、免疫药物、医疗功能性食品与保健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咨询服务,以及药用有机生物种植养殖和科技成果孵化。

    根据协议,索米克科技有限公司将引入德国全新保健品,搭建药物研发中心实验室,进行系列尖端技术的成果转化和创新药物研发,建设新药产业化基地。

    签约仪式前,张瑞书会见了盛伟纲一行。他说,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是我国第一个国家级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非常适合索米克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方向。希望双方把各项合作协议内容进一步具体化,深入对接,使合作项目尽快在新区落地。同时,双方要精诚合作,在立足目前合作项目基础上,着眼未来长远,拓展合作空间,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加务实的深入合作,共同把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示范区建成中国的先行示范区,使之成为中国和德国合作的样板,共同为人类健康作出贡献。

    盛伟纲表示,经过多年的考察,北戴河新区的产业定位非常符合索米克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尤其是新区的干部积极向上的能量和干事创业精神,感动了索米克的团队,对索米克项目在北戴河新区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充满了期待。希望通过此次合作,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把项目做得更加圆满,为人类的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傅春秘)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