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市举行“两个专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秦皇岛报纸 2017-08-28 11:17:55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举行“两个专项工作”推进会议

    8月25日,秦皇岛市举行“两个专项工作”推进会议,总结前段工作,研究部署下步任务,确保圆满完成“两个专项工作”各项任务。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两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新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市“两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峰对市直各牵头单位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上,我市各牵头单位和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组,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刘新宏对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坚决压实责任,对整改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必须领衔主演、具体主抓。要压实监督责任。纪检监察机关要认清当前形势,找准自己的定位,发挥好督促督办的作用。进一步夯实作风,让工作在一线推动、问题在一线解决、作风在一线转变。直面问题抓整改,对问题主动认领、主动整改。聚焦重点抓整改,切实把公平正义还给群众。举一反三抓整改,对典型问题、重点问题深挖根源,举一反三,推动同类问题解决。注重方式方法,对问题综合分类施策,既不避重就轻,也不从重无度。加大督导力度,既要按照方案清单督导,又要紧盯责任主体督导;既要聚焦问题督导,又要盯着机制建设督导。

    陈峰对市直各牵头单位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强调,既要继续发扬成绩,进一步提振士气,又要正视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固强补弱,以“严实深细快”的作风抓好下一步的工作,力争取得更大的成效。(记者张宏宇)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