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市召开旅游路线治超工作现场会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7-09-11 10:25:53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召开旅游路线治超工作现场会

    9月8日,秦皇岛市召开旅游路线治超工作现场会,对今后旅游路线超限超载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春带队进行现场调研并提出要求。

    9月8日,市交通局、市公安局及交警支队、市治超处、市运管处等部门在李春的带领下,来到和治超有关的北港检测站、海港区新增流动卸载点、环长城旅游路麻念庄入口以及海港公路超限检测站进行调研。李春详细了解了上述治超相关节点的运行情况,并听取了市交通局、市公安局及交警支队、海港区、抚宁区就旅游路线治超工作的汇报。

    针对下一阶段我市旅游路线治超工作,李春要求,要切实提高对治理超限超载的认识。我市对于旅游路线的维护投入很大,营造良好的旅游路线通行环境更是责无旁贷,要采取有效措施对超限超载进行整治,想尽一切办法把旅游路线看护好。有关部门要认真去做、去抓、去管。要切实建立健全顺畅有效的工作机制,根据属地原则,制定切实有效的治理方案。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到位,要切实担当,道路属地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通过协调联动,确保旅游路线治超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此外,要切实加强督导,严格落实责任倒查。各部门要认认真真去做,做出层次、做出效果、做出水平,保证治理工作取得良好效果。(记者王宁)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