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企业风采
  • 分享
  • 秦皇岛葡萄酒产区第二届微商大会举行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7-09-25 11:11:06
    语音播报

    秦皇岛葡萄酒产区第二届微商大会举行

    9月22日,“第十八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第二届秦皇岛葡萄酒产区(柳河山谷)微商大会”在卢龙县柳河山庄生态庄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微商代表及意向代理汇聚一堂,亲身体验葡萄酒的种植、酿造、生产、储存等全过程。

    据了解,2000年至今,我市已成功举办了18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葡萄酒节在提高秦皇岛葡萄酒产业知名度、扩大企业品牌形象提升、促进产品销售以及项目招商引资方面均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助力本届葡萄酒节,秦皇岛葡萄酒聚集区管理委员会联合柳河山庄葡萄酒销售有限公司举办了本次微商大会。

    我市的葡萄酒文化历经30多年的发展,如今已经形成了集生产、研发、旅游、休闲为一体的葡萄酒产业集群。今年,我市还通过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酒业协会的审核,荣获了“中国葡萄酒城”荣誉称号。我市将以此为契机,加快秦皇岛产区产品结构调整,专注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实现葡萄酒产品的多样化、精品化、个性化,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记者陈引玉栾易鑫)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