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市场监管
  • 分享
  • 秦皇岛志愿者服务省第二届旅发大会工作风采

    来源: 2017-09-25 11:37:05
    语音播报

    秦皇岛志愿者服务省第二届旅发大会工作风采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在刚刚闭幕的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活跃着一群青年人的身影,他们就是来自各行各业不同岗位及大学的志愿者,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选派的陈超、翟羽佳、朱越扬3名同志是志愿者队伍图片1_副本中的一员,他们被分配在不同岗位,履行着不同职责,用三个不眠之夜和辛勤的汗水为旅发大会做出了微薄的贡献,用实际行动展示了食品和市场监管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片2_副本

    大会前夕,3名志愿者在沈宽副局长的组织领导下进行了专门培训和实地观摩,详细了解了大会背景、康体养生、智慧旅游、文明接待、真诚服务等具体情况。并按照沈局长提出的“做好服务要注重在细节,时间要以秒来计算,距离要精确到步”的要求,针对一切可能发生的问题进行了多场模拟演练,为高标准完成志愿服务任务夯实了基础。917日,旅发大会正式开幕,从早上9点到晚上8点,长达11个小时,3名志愿者分别在接待驻地和高速站口负责的会务接待、迎宾工作。他们神采飞扬、朝气蓬勃,全身散发着正能量,事无巨细,礼貌接待每一位领导及来宾,细心并耐心解答每一位嘉宾的提问,真正让宾客们感受到了秦皇岛人的热情。918日,每组按照不同路线,分时分车,交错进行,对其中的10个景点进行了全天观摩。3名志愿者分别负责第四观摩组和阿尔卡迪亚一对一管家后期保障工作。

    18号的秦皇岛,还有几分夏日无法褪去的燥热,但志愿者们任劳任怨,不畏艰难,行走在队伍的前方和最后,配合默契,确保每位嘉宾不落队,在观摩车上,他们尽可能照顾到每个人,提供满意服务。大会结束后,3位志愿者的热情工作不仅获得了中外嘉宾和各级领导的称赞和好评,而且也充分展示了食品和市场监管人和秦皇岛的风采,乃至河北人的风采。图片3_副本

    风情万种的碧螺塔公园、古朴的板厂峪长城文化、飘香的葡萄小镇、情醉神迷的观光小火车固然是一道道美丽风景,但志愿者们的服务却以另一种方式书写港城的美。他们的岗位在报道驻地,在观摩现场,他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热情的微笑,青春的光芒在熠熠生辉。尽管烈日刺眼与暴晒,志愿者们还是全心全意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每到一处观摩项目现场,都会专注地为每位观摩嘉宾引导参观路线。他们用行动传递文明,用文明描绘城市发展的底色,作为一个个普通的志愿者,他们在此次大会上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用实际行动真挚的感染着每一位与会领导及嘉宾,践行 “秦皇山海、康养福地”的港城宣言。

    通过本次旅发大会,进一步激发了志愿者们的工作潜能,真正做到了把沈汝波精神融入到志愿服务中,也让志愿服务成为推动发展的一种强大力量,以合力共促秦皇岛的未来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宋柏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