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北戴河区城管局筑牢廉政“防火墙”

    来源: 2017-09-27 11:31:12
    语音播报

    北戴河区城管局筑牢廉政“防火墙”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宁)中秋、国庆将至,北戴河区城管局纪委提早入手,筑牢廉政风险“防火墙”,严防“节日病”。

    开展廉政提醒。利用飞信、微信平台向全体党员干部发送廉政信息,严禁公车私用、公款购物、公款旅游、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四风”行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畅通监督举报渠道。设置公开投诉举报电话,在局内一楼大厅设置意见箱。同时,扩大线索收集范围,在沿海线平水桥浴场、老虎石浴场、七桥浴场、大潮坪观鸟平台、七桥口增设了5个意见箱,及时收集群众反映各类违法违纪问题线索,营造监督合力。

    加大明察暗访力度。节日期间,局纪委将组织专门力量,进行明察暗访,严肃查处各种顶风违纪行为,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宋柏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