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2017河北省美丽乡村马拉松(昌黎站)活力开跑

    来源:秦皇岛报纸 2017-09-27 14:57:57
    语音播报

    2017河北省美丽乡村马拉松(昌黎站)活力开跑

    9月24日,2017河北省美丽乡村马拉松(昌黎站)大赛和自行车骑行风情体验活动在昌黎旅游新动线韩愈大街举办,来自京津冀地区的2000名选手和100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和骑行体验。

    本次赛事由省体育局主办,市体育局、昌黎县人民政府承办,大赛的主题是“魅力昌黎、相约旅发”,旨在充分展示昌黎旅发大会建设成果,凸显昌黎全域旅游的新魅力,推动旅游与体育运动的融合。

    本届赛事共设置10公里大众健身跑项目、5公里迷你体验跑项目和17.4公里的自行车骑行体验项目,赛事规模达2100人,其中大众健身跑项目1000人,迷你体验跑项目1000人,骑行体验项目100人。赛道以韩愈大街与学院路交叉口为起点和终点,途经鲜食葡萄种植采摘区、矿山生态修复教育基地、矿坑公园等景点,集中展示了昌黎的文化底蕴和旅发大会项目建设成果。

    来自昌黎本地的骑友张胜文说:“骑行一路环境非常优美,道路现在修得也非常好,特别适合骑行,观光旅游,以后希望更多的骑友旅行的朋友们到昌黎来旅游,我自己非常高兴,特别享受这次骑行。”(记者栾易鑫 通讯员刘艳丽佟德龙)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