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市场监管
  • 分享
  • 秦皇岛加强国庆中秋食品生产质量安全监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9-30 09:05:57
    语音播报

    秦皇岛加强国庆中秋食品生产质量安全监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为确保国庆中秋食品质量安全,切实把好食品安全源头关,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采取行动,深入月饼生产企业开展专项检查。

    9月26日,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管科检查组先后对秦皇岛市林氏、宝圆斋2家月饼重点生产企业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了企业从原辅料采购、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出厂检验、成品储存条件和销售等重要环节,查看了月饼生产企业的生产条件,卫生状况和相关的资料台账。并针对节日月饼生产量增大的实际,要求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严把原料采购关,严格生产流程,抓好生产人员卫生防护,向市场销售的产品必须符合国家标准,确保月饼产品质量安全。

    从此次专项监督检查来看,秦皇岛市糕点生产企业的硬件、软件环境整体均有较大提升,月饼产品抽检合格率达到了100%,消费者可以放心消费。

    责任编辑:宋柏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