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市场监管
  • 分享
  • 青龙开展劣质散煤管控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13 15:42:19
    语音播报

    青龙开展劣质散煤管控专项整治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为深入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提升空气质量,推进劣质散煤输入整治,加强劣质散煤市场管控,切实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秩序,青龙满族自治县市场监督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开展了劣质散煤管控专项行动,取得了较好效果。

    10月11日下午开始,青龙市场监管局牵头,局长金济民亲自带队,联合县商务局、公安局、环保局、市场监管局城关分局、城管局开展了劣质散煤管控专项整治行动。专项行动对县城建成区内的散煤经营户和个人自用散煤进行了清理整顿。县政府督查室对此次行动进行了全程督导。

    行动中,执法人员再次对散煤经营使用户,进行宣传劣质散煤管控的相关政策,讲清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告知经营户县城建成区一律按照“禁煤区”来对待,对建成区内散煤经营户进行全面清理,并限时清理完毕,如经营户拒不清理,各部门将依法从严惩处,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生活的良好环境。

    此次专项行动,各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46人,执法车辆12台,铲车1台,载货汽车1台,检查散煤经营户6户、自用散煤户4户,查扣、没收劣质散煤3吨。有力地震慑了违法经营使用劣质散煤行为,取得了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宋柏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