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北戴河区86家单位集中无偿献血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7-10-19 10:04:57
    语音播报

    秦皇岛北戴河区86家单位集中无偿献血

    10月18日上午,北戴河区全区所辖的75家机关事业单位和11家休疗单位员工集中举行了无偿献血活动,近600名干部职工用他们的热血和爱心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大早,采血现场的献血车前已排起了长队。北戴河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杨会杰介绍,无偿献血是一个城市文明的标志之一,北戴河区已连续5年组织集中无偿献血活动,今年恰逢十九大召开,为庆祝本次盛会的召开,红十字会一周前向北戴河全区各单位发出了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召开的号召。消息一出报名十分踊跃,全区在编公务员仅200多人,加上事业编制的工作人员也就千人左右,没想到短短几天报名人数达到500多人,较去年增长了100多人,好多报名者都是多次参加,并带动了更多的人参与。

    北戴河区环保局的李滨已经第五次参加单位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了,这次他又捐献了400毫升。“接到通知我立即报了名,能为十九大的召开做点实际行动,是一名党员应该做的。”李滨说,自己身体合格又能帮助别人,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以后只要身体合格会一直捐献。中国煤矿北戴河疗养院的工作人员徐锐从2003年起已多次参与无偿献血了,作为一个共产党员,他很高兴能用这种行动为十九大召开献礼。

    据了解,本次献血活动将开展三天,预计献血量达40800毫升。(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