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领导活动
  • 分享
  • 张瑞书主持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秦皇岛报纸 2017-10-20 10:32:50
    语音播报

    张瑞书主持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10月19日,秦皇岛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全省各市扶贫办主任会议、全省易地扶贫搬迁调度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瑞书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全面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在过去极不平凡的五年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历史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创造性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非常令人振奋,非常令人鼓舞,非常令人自豪。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统揽工作全局。要以十九大精神指导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我市的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总结今年谋划明年有机结合起来,与提升干部精气神有机结合起来,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谱写中国梦秦皇岛篇章的强大动力,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要以十九大精神凝聚形成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坚持把保民生保稳定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以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全市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

    张瑞书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切实提高站位、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勇气和决心,夯实基础、紧抓项目、强化队伍、加大宣传,确保实现今年年底青龙脱贫摘帽。要加快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区建设,扎实开展“百日攻坚”,加快工程进度、加强质量监管,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省下达的目标任务。要充分尊重群众生产生活习惯,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住得进,富得起来”,真正做到易地搬迁一户、稳定脱贫一户。要迅速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确保易地搬迁扶贫工程经得起历史、人民的检验。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市长杨铁林及相关部门和县区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