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领导活动
  • 分享
  • 张瑞书到企业调研时强调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7-10-22 09:49:20
    语音播报

    张瑞书到企业调研时强调优化营商环境

    10月21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到秦皇岛正大有限公司、秦皇岛正秦畜牧有限公司、正大食品企业(秦皇岛)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政府要为企业创造优质环境,让企业安心发展经营,同时企业也要做好规划,逐步拓宽领域,提升质量和效益,迈向产业高端。

    当天上午,在位于卢龙县燕河营镇的秦皇岛正秦畜牧有限公司,张瑞书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及增加投资、扩大生产等方面作的详细介绍。张瑞书要求当地政府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创新体制机制,探索市场化的投融资和发展模式,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扩大企业生产经营规模,逐步提高质量效益,并充分发挥农业产业化龙头示范作用,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在秦皇岛正大有限公司,张瑞书通过观看专题片,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文化打造方面的相关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张瑞书指出,食品产业是朝阳产业,当地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积极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创造良好的环境,让企业安心发展、安心经营。正大公司要做好未来发展规划,进一步提升产品档次,拓宽领域、迈向高端,把企业做优做强。他说,秦皇岛正大有限公司是改革开放初期就来秦皇岛投资的知名企业,要在招商引资结识“新朋友”的同时,不忘这些“老朋友”,通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发展,形成口碑、口口相传,吸引新的投资者前来秦皇岛。

    饺子生产线24小时连续运转、发货点一辆辆冷链物流车正忙着装运……在正大食品企业(秦皇岛)有限公司,当看到企业良好的生产、经营状况时,张瑞书非常高兴。座谈时,张瑞书就如何将企业生产与我市旅游业深度融合等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通过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企业更快发展。(记者张宏宇)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