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三届IT科技节开幕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7-10-22 10:11:38
    语音播报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三届IT科技节开幕

    日前,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三届IT科技节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开幕,来自数信学院计算机学科全体教师及秦皇岛校区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IT科技节的主题为“传播IT文化、弘扬IT精神”,以“加强原创、聚集人才、科教结合、服务社会”为宗旨,活动中将传播包括IT知识、IT技术、IT发展史在内的多种IT科技文化,弘扬“勇创新、肯钻研”的IT精神,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学校将开展计算机基础知识竞赛、PPT设计大赛、网页设计大赛、程序设计大赛、大学生智能系统设计大赛、校企合作论坛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广大计算机爱好者可以在IT科技展区、无人机展示区等地参观体验。

    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逐步在全社会掀起浪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与信息科技学院依托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内的丰厚教学经验和科研背景,以创新教育形式为目标,充分动员全院和全校师生参加此次IT科技节,让全校师生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参与切身感受IT科技之应用,IT科技知识之普及。(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