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科教文卫
  • 分享
  •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双选会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0-24 19:19:48
    语音播报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双选会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杨慧丽)10月21日,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举行。

    本次双选会用工单位报名数为324家,来自京津冀地区296家,其中秦皇岛地区用工单位111 家,江苏、安徽、山东、上海等地用工企业28家;提供就业岗位数6500余个,美的、奇瑞、奥克斯、亚德克等300多家企业前来招聘。

    本次双选会是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不断提升就业领域和就业质量,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大学生就业,关系到国计民生,是高校教育教学工作中重中之重的大事,也是用人单位发展的人才支撑点,更是大学生及其家庭对美好愿景的期盼。为办好本次招聘活动,学院相关部门做到精心准备,制定周密工作预案并付诸实施。学校搭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企业和毕业生双向选择,满足用人或从业需求。

    责任编辑:宋柏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