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市县处级女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7-11-02 14:15:16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县处级女干部培训班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女干部的理论素养和综合能力,11月1日,秦皇岛市委组织部与市妇联联合举办了第十二期全市县处级女干部培训班。市委副书记田金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据了解,为期3天的培训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探索新时代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及“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深入推进秦皇岛“四市战略”、全力打造国际化城市及新时期提升领导干部执政水平等为主要内容。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为主、现场教学为辅的封闭式方式。同时,还安排结合实际开展研讨、交流活动。

    田金昌指出,此次培训是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举办的,目的就是发挥女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奋发向上的表率作用,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迅速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田金昌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学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积极带动本部门、本单位以及广大妇女群众参与到贯彻党的十九大描绘的美好蓝图的实践中来,强化政治意识,争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表率。要提高团结协作能力、勇于担当能力、防腐拒变能力,锤炼过硬本领,争做领导干部的表率。要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以坚韧的决心推动发展;要把优势体现在“会干事”上,以柔和的姿态共筑和谐;要把目标落实在“干成事”上,以女性的视角改善民生,增强行动自觉,争做善作善成的表率,努力在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的宏伟目标中贡献巾帼力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文萍主持开班仪式。(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