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领导活动
  • 分享
  • 闫五一到经济技术开发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7-11-07 14:15:59
    语音播报

    闫五一到经济技术开发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6日,秦皇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五一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珠江道街道办事处、珠江道派出所等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并就基层社区治理体系建设、治安防控和违法犯罪打击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珠江道街道办事处办事大厅窗口前,闫五一仔细询问综合信访、网格化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辖区内社区居民所遇到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要求街道工作人员始终保持与群众最直接的联系,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服务。在珠江道派出所,闫五一与街道、社区、农村、医院、企业等基层党员干部代表面对面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了解新时代基层工作面临的新问题和应对措施。

    闫五一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肩负起领导责任和政治责任。他强调,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生活小细节反映社会大进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工作中多倾听群众百姓意见,持续在城市环境建设、物业管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方面下力气,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