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市场监管
  • 分享
  • 秦皇岛市经检支队率先完成稽查决战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8 10:04:39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经检支队率先完成稽查决战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10月30日秦皇岛市稽查工作决战调度会以后,秦皇岛市经检支队全体指战员勠力同心,重拳出击,勇于亮剑,仅用一个星期的时间就立案12起,率先圆满地完成了决战月中的稽查任务,彻底净化了秦皇岛市第一医院附近的餐饮消费环境,确保了食品安全。

    思想充电长士气。全市稽查工作调度会以后,经检支队立即召开了班子大会,再次传达和学习了闫胜局长的讲话精神,十九大报告精神,决心用实际行动践行政治、大局、核心、看齐等四个意识,决战一个月实现大稽查目标。并决心积极做到:认清位置,始终坚持为民监管;分析原因,积极查找不足和问题;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和担责意识;敢作敢为。

    精神补钙添豪气。经检支队还及时召开了支队全体指战员大会,会上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市稽查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点名批评了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并决定开展“决战35天,打赢食品药品攻坚战”专项执法活动——划定数额,分解任务;倒排工期,要求12月5日前必须完成任务目标。树立大稽查理念,以一切为了稽查办案为根本标准,对内,打破科室,混编分组开展检查;对外打破地域限制,发挥鲶鱼效应,对各县区违法行为直接查处。

    工作加油凝人气。经检支队王晔兵支队长身先士卒,带领支队全体同志对群众反应强烈的秦皇岛市第一医院附近的餐饮单位进行了逐一清查。他们不放过任何细节,逐项进行检查,现场整改一部分,立案查处一部分,并对存在的共性问题向海港区局进行了移交处理,用实际行动净化了市场,保证了食品安全,维护了市场的公平正义,周边群众拍手称快。

    责任编辑:宋柏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