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企业风采
  • 分享
  • 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宣传工作座谈会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8 22:30:25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宣传工作座谈会举行

    媒体与保险公司面对面交流探讨宣传工作

    本报讯(记者张辉)在全媒体时代下,如何充分运用媒体传播手段宣传保险常识和保险功能,增强行业可信度和感染力,塑造良好的行业形象?11月3日,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宣传工作座谈会举行,媒体与保险公司面对面交流行业宣传方面的知识与技巧。

    本次座谈会由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秦皇岛分社、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联合发起,秦皇岛市15家保险公司主管保险宣传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参加。

    行业形象代表着行业的信誉、服务的质量、人员的素质是行业重要的战略资源,是行业的无形资产。据了解,近年来,保险行业形象逐渐改善,但尚未完全得到社会公众的充分肯定,公众不同程度对保险存在排斥、抵触甚至贬低心理,严重影响和制约了保险业的可持续发展。因此,有效的开展保险宣传,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是保险业得以持久发展的必要工作,是扩宽客户范围、提升公众保险意识、激发大众保险需求的一种有效方式。

    座谈会上,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秦皇岛分社郭猛社长介绍了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及下属的秦皇岛分社、燕赵都市报、河北新闻网的基本情况,于军涛副社长则就保险宣传的技巧和巧对危机公关,善用舆论塑造行业形象的知识进行了讲解。与会的保险公司代表也介绍了本公司在宣传方面的一些做法,以及各公司在保险宣传方面的想法、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宋柏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