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秦市科协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7-11-13 10:42:49
    语音播报

    秦市科协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1日,记者从秦皇岛市科协了解到,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市科协通过集中收看、召开座谈会、举办专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要求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和党员干部增强敏锐性,提高自觉性,学深悟透,坚定践行,切实以十九大精神指导科协发展改革和各项工作。

    党的十九大开幕当天,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认真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了发挥典型带动作用,推进科协发展改革各项工作,10月20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学会座谈会,召集市心理卫生协会、市营养学会等10个代表性学会,举行“学习十九大,共话学会发展”座谈交流。会上,学会负责人先后介绍了自身建设、党建和学术活动情况以及学会改革措施落实情况,并针对如何激发学会活力、促进学会发展献计献策。会议明确要求,学会组织要紧密结合深化改革和工作实际,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会改革和工作中,在改革创新中推进学会发展。

    为深入学习,强化落实,10月23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科协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组织学习了十九大有关决议、十九届一中全会公报等重要文件精神,对科协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宣传,注重运用新技术新手段,推动十九大精神进高校、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广大科技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科协事业转型升级。为迅速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10月26日上午,市科协召开老干部座谈会,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记者孟晓冬通讯员苏丽坤)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