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东北大学秦分校颁发“无偿献血爱心奖学金”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7-11-13 10:48:46
    语音播报

    东北大学秦分校颁发“无偿献血爱心奖学金”

    为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11月11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无偿献血爱心奖学金”颁发仪式暨“爱心杯”无偿献血知识竞赛总决赛。

    本次活动是由市文明办、共青团秦皇岛市委、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红十字会主办,市中心血站、驻秦高校团委承办的公益活动。在奖学金颁发仪式上,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40名在校大学生每人获得了市中心血站颁发的500元无偿献血爱心奖学金,这是该校学生连续五年获得这个奖励。2013年秦皇岛市中心血站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设立了“无偿献血爱心奖学金”,用以表彰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及宣传活动,且热心参加其他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的同学。

    “作为一名大学生,奉献爱心是我应尽的一份责任和义务,我还会继续献血。”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李昊宇说。当天,东大学子踊跃参加了献血活动。据了解,从2005年至今,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共有4209多名学生志愿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达133万毫升。(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