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市场监管
  • 分享
  • 秦皇岛市药监支队率先完成全年稽查任务

    来源: 2017-11-15 09:15:05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药监支队率先完成全年稽查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为深入贯彻落实省食药监局稽查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剖析存在问题,近日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研究决定全局稽查工作实行统一领导、集中调度、市县(区)联动、齐抓共管的大稽查工作格局。这种工作格局建立后两周内,全市药械稽查工作在市局药监支队统一调度下,在稽查决战月取得了良好的战绩。真正让稽查执法发挥了最大效能,维护了市场的公平正义,确保了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

        10月30日全市稽查工作决战调度会以后,药品监察支队立即召开全体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振信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层层传导压力,倒排工作任务,决战35天,变被动为主动, 确保圆满完成药械案件查处任务。

        11月6至8日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主管稽查工作的局领导祖述春亲自带队、深入基层,分别到抚宁区、青龙县局机关和基层分局调研稽查办案情况,针对查办案件上报不及时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打通了案件上报不畅通的症结,搭建了信息交流平台,畅通了信息渠道。

        会议就是命令,全系统上下联动,掀起了稽查执法最强风暴,严厉查处药械经营违法违规行为,亮剑执法,高效有序地展开药械执法办案。截止目前,全市药品查办案件196起,其中简易程序106起、一般程序90起;药品监察支队完成60起,其中简易程序30起,一般程序32起,提前完成了省局、市局下达的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宋柏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