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市场监管
  • 分享
  • “秦皇岛市学校(幼儿园)校园食品安全培训班”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5 09:18:48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学校(幼儿园)校园食品安全培训班”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为履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职责,提升学校(幼儿园)第一责任人的食品安全意识和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餐监科与秦皇岛市教育局于11月1日至11月11日联合举办了“秦皇岛市学校(幼儿园)校园食品安全培训班”。

         校园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培训工作由市局餐监科牵头负责组织,市局餐监科付淳同志和市食化支队齐美芹同志精心制作了培训课件,分期就校园餐饮食品安全有针对性的对学习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讲解,应市教育局要求编写了培训考试试卷,考试成绩记入学员个人学习培训档案。此次全市校园(幼儿园)食品安全培训班共举办了5期,培训全市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食品安全员等总计730人,培训工作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宋柏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