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领导活动
  • 分享
  • 张瑞书在督导调研省园博会筹办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7-11-21 10:43:56
    语音播报

    张瑞书在督导调研省园博会筹办

    11月17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深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就省第二届园博会筹办和栖云山生态修复项目进行督导调研。他强调,举办省第二届园博会和实施栖云山生态修复,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具体实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发扬创城和旅发大会精神,高标准规划设计,高效率实施推进,高质量服务运营,为广大游客建设一个好景点,为广大市民建设一个好去处。

    植树、修路、打桩……施工现场,大型机械设备轰鸣声不绝于耳,各处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处处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

    当天,张瑞书实地视察了省第二届园博园施工现场和栖云山生态修复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张瑞书就发现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就交通组织、拆除违建、树木栽植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瑞书集中听取了园博园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和栖云山生态修复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张瑞书指出,园博会是明年我市的重点工作和亮点工程,要本着节俭、务实、高效的原则,坚持园博园建设与栖云山修复同步实施、主体工程建设和周边环境整治同步进行、项目建设和后期运营同步谋划,确保真正做到园博会中能展示风采,园博会后能永续利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团结协作,大力支持,从场地、后勤等方面为省内各兄弟市做好各项服务,为整体施工创造要素保障,拿出秦皇岛人的热情,提供周到服务。

    张瑞书强调,要坚持高标准高站位,设计、施工、苗木、道路等各项工作都要高点定位,高标准组织好园博园建设和栖云山的生态修复工作。要尊重科学规律,按照季节、树木特点、气候条件,科学组织各类苗木、花卉的种植,确保树木花卉的成活及景观效果。要科学组织施工,科学安排调度,集中力量优先做好路网基础施工和水电配置,提高整体施工效率。

    张瑞书强调,要把安全和质量作为保工期、保进度的前提,提高质量、保证安全、确保工期。工程、道路、苗木都要严格按照设计规划要求,绝不能偷工减料,苗木一定要注意避免外来病虫害的侵蚀。项目建设过程中,要着力保证人身安全、作业安全、交通安全和政治安全,确保在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做到科学施工、安全施工、廉洁施工。

    市领导靳术群、李国勇、李春出席上述活动。(记者傅春秘)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