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市场监管
  • 分享
  • 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干部赴浙大学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6 19:25:22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干部赴浙大学习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近日,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百年历史名校浙江大学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局班子成员和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各单位负责人、新任职人员共计46人参加了培训,秦皇岛市人社局领导亲临现场跟班指导,开启了秦皇岛市公务员管理部门和市直单位联合在高等院校进行高端培训的先河,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此次培训是十九大之后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从科级领导干部入手、一级带动一级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高潮的重要举措。局长闫胜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四名班子成员参加培训并各负责一个班小组的管理,并在出发前寄语全体学员四点:一是安全第一;二是安排好科室工作确保不间断;三是注意沟通,要主动与对口的省局领导加强沟通;四是人在外,心要留在家,对后两个月的工作要定出时间表,做到心中有数,并希望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得,以后两个月的工作业绩来展现学习成效。

        此次培训,重点解读了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研讨了“互联网+专题”、创新思维与博弈论、高效组织执行力、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人文修养等课程。培训采取课堂集中授课与现场教学、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充分调动了学员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准时上课、认真听讲、积极讨论、踊跃发言,提高了培训质量和效果。

        通过培训,使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管系统干部队伍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坚定了理想信念,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升了履职水平,促进了参训学员用新思想、新理念、新理论指导新时代食品和市场监管工作,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高端培训,既开阔了眼界,又拓宽了思路,教学灵活、师资水平高、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宋柏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