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政治经济
  • 分享
  • 北戴河区城管局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8 17:56:59
    语音播报

    北戴河区城管局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晓)近日,北戴河区城管局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城管局党委副书记王柏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做宣讲。

    王柏同志对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作了全面系统地解读,并结合当前城市管理工作, 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新时代城市管理面临的新的历史使命。王柏同志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我们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好地思考、谋划和创新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不断发展。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王柏同志的宣讲报告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自身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只有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在城市管理工作中落地生根,才能在新时代做优做强城市管理工作,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于军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