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社会民生
  • 分享
  • 秦市海港区城乡居民医保可网上缴费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8 18:34:37
    语音播报

    秦市海港区城乡居民医保可网上缴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昨日,记者从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该局已经为海港区参保人员开通两种网上缴费方式,居民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还可以为亲友代缴!

    据了解,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经为海港区参保人员开通“城乡居民医保手机缴费”APP,或者通过访问网站https://pay.qhdrsj.gov.cn:9091/payproxy/缴费。2018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网上缴费时间为即日起到2017年12月20日,网上缴费只适用于在海港区范围内社区参保登记的居民。

    据悉,2018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为180元。新生儿补缴2017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需要在出生90天内参保缴费,个人补缴标准为150元。由扶贫、民政、残联部门统一认定的“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五保供养对象”、“低保对象”、“重度残疾人(限一二级)”人员个人不缴费,请勿在网上缴费。

    责任编辑:于军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