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社会民生
  • 分享
  • 青龙多警种联合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9 16:09:19
    语音播报

    青龙多警种联合开展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自11月9日开始,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开展全县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采取多警联合行动的模式,对辖区“三驾”、货车超限超载、改型、野蛮驾驶以及驾驶人阻碍执行职务和妨碍公务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在行动中,先后行政拘留4名阻碍执行职务驾驶人,刑事拘留1名涉嫌妨碍公务嫌疑人,形成强大威慑。

    11月21日,木头凳中队民警和派出所民警联合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在对过往货车检查过程中,民警欲对涉嫌超限超载、非法改型的“冀B5***H”大型货车进行检查时,该车驾驶人周某拒不配合民警执法,还邀来车主刘某对民警进行威胁、恐吓和言语辱骂。民警依法对阻碍执行职务的驾驶人周某和车主刘某进行了行政拘留。

    11月21日,民警在辖区省道沿线巡逻时发现承秦高速青龙连接线一尚未开业的加油站停放着6辆疑似超载、改型的货车,货车向轮毂喷洒的水已造成加油站内的地面结冰。民警依法出示证件欲进行检查时,只有其中1辆货车驾驶人出示了证件,其他货车驾驶人均不予配合。为防止上述6辆货车继续通行造成公路结冰,经请示上级,11月22日上午,治安大队出警,欲依法对货车驾驶人进行传唤。在此过程中,货车驾驶人张某和其他两名驾驶人周某、谢某对交警和治安警进行推搡和言语辱骂。目前,涉嫌妨碍公务嫌疑人张某已被青龙公安局刑侦大队刑事拘留,驾驶人周某、谢某因妨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于军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