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海港区首届社区教育联盟成立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7-12-01 10:57:54
    语音播报

    秦皇岛海港区首届社区教育联盟成立

    近日,秦皇岛海港区社区教育联盟正式成立,现代写作学校等首批6家社区教育联盟成员单位在11月24日举行的2017年海港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上接受授牌。

    海港区社区教育联盟是经海港区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发起,由区内有志于从事社区教育的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及其他社区组织组成的社区教育联合体。成立社区教育联盟,目的是为了依托社会力量解决当前社区教育发展面临的场地、资金等瓶颈问题,促进资源共享,形成“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协同开展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今年,海港区社区教育的覆盖面不断扩大,10个街道8个镇的社区学习中心和84个社区116个村的社区学校先后挂牌成立,社区教育网络平台丰富了在线课程资源和信息发布功能,社区教育的广度得到切实加强。(记者孙雪梅通讯员王树军)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