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市场监管
  • 分享
  • 秦皇岛全面推进稽查月案件审理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5 08:55:26
    语音播报

    秦皇岛全面推进稽查月案件审理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近日,秦皇岛市食品化妆品稽查支队召开案审会,对“稽查决战月”后期办理案件进行集中审理。

        本次案审会共涉及13起案件,其中食品12起、化妆品1起,且距支队上一次案审会召开仅过了十天。在整个“稽查决战月”期间,支队通过落实责任、分解任务、量化指标等措施,大力开展食品化妆品稽查执法行动,并对29起违法行为立案查处,圆满完成了工作目标。

        会上,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主管稽查工作领导祖述春肯定了支队在“稽查决战月”期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要求在符合法律法规要求的前提下,对办理的案件要优化案审程序,争取“快办、快审、快结”,对带有共性的案件合并审理,提升案审会效率,提升案件审理质量。

    责任编辑:宋柏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