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全市首个“研究生宣讲团”在北戴河成立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7-12-05 11:04:28
    语音播报

    全市首个“研究生宣讲团”在北戴河成立

    11月29日,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北戴河区落地生根,该区深入推进与燕山大学的“校地合作”,聘请12名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组成全市首个“研究生宣讲团”,将理论学习“微讲堂”送到群众身边。

    北戴河区相关部门为宣讲团授旗,并为12名“研究生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宣讲将主要以“微讲堂”授课为主,按照因地施教、因人施教的原则,安排精细精致的理论宣讲活动,既充分利用工作间隙,又保证听课人员随到随听,具有时间短、灵活机动的特点。即日起,宣讲团成员将分赴全区机关、医院、企业、学校、社区、部队等进行理论宣讲,宣讲内容不仅有十九大精神,还将结合市委、市政府,北戴河区中心工作进行政治理论、政策等相关内容的宣讲和解读。

    记者从北戴河区委宣传部了解到,除开办座谈会、培训班、成立各级宣讲团外,该区还创新宣讲形式,充分利用“浪淘沙北戴河贴吧”及微信公众平台,将十九大精神理论讲堂、交流研讨会、音(视)频展示活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答题竞赛等搬上网络,进一步加大网上宣传力度,实现了十九大精神宣传有声势、有力度、无盲区、全覆盖,在全区持续不断地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记者孟晓冬通讯员宋硕)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