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社会民生
  • 分享
  • “浓情年味·暖冬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开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5 20:51:22
    语音播报

    “浓情年味·暖冬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开启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12月4日上午,在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由秦皇岛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基金会主办的秦皇岛市关爱农民工志愿行动暨第五届“浓情年味·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茂业中心建筑工地生活区举行。

    据了解,第五届“浓情年味·暖冬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主题为“关爱贫困人口,关爱百姓生活”,活动时间自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3月15日。期间,将为全市的困难群体帮资金、帮物资、帮服务、帮文化、帮心灵抚慰。

    启动仪式现场,还为秦皇岛卓凡咨询志愿服务队、秦皇岛翼天使志愿服务队、秦皇岛爱尚爱婚纱摄影志愿服务队、秦皇岛文化活动志愿服务队、爱之声志愿服务队、营养健康志愿服务队、青龙满族自治县雨露志愿服务队等7支新加入及时雨志愿服务联盟的志愿服务队授旗。

    卓凡咨询公司志愿服务队、爱尚爱摄影志愿服务队为秦皇岛市第五届“浓情年味·暖冬行动”活动捐赠资金,秦皇岛爱心公益联盟、秦皇岛市乾源科技志愿服务队向茂业中心建筑工地捐赠服装、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在寒冷的冬季为农民工朋友们送上爱心和温暖。

    责任编辑:于军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