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2017年河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大赛在秦闭幕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7-12-11 09:47:18
    语音播报

    2017年河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大赛在秦闭幕

    12月9日,2017年河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大赛闭幕式在秦皇岛市举行。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副局长程金根、省农业厅副厅长张强、副市长孙国胜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上,大赛组委会为参加大赛的优秀团体和选手颁奖。

    程金根说,河北省通过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大赛,有力促进了省内各级检测机构技术水平的提高,培养了一大批专业检测人才,促进了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张强说,本次大赛调动了检测机构人员学习专业技能、专业理论、刻苦钻研技术的热情,全面提升了全省农产品安全质量检测水平。本次大赛为基层检疫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能、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赛出了风格、水平,达到了锻炼、打造队伍的水平。

    孙国胜说,农产品质量检测是保障农产品安全的重要环节和手段,通过举办本次大赛,更加坚定了我市努力打造懂农业、爱农民、爱农村的“三农”队伍,坚持以提高质量效益为中心,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决心、信心。下一步,我市将以这次大赛为契机,深入贯彻十九大关于质量第一、质量强国的内涵和意义,大力实施农业标准化生产,推进种养业标准化生产,全面加快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体系和追溯体系建设,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记者张宏宇)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