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市场监管
  • 分享
  • 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宣讲十九大进农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12 10:35:04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宣讲十九大进农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近日,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志松、巩永智、带领20名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分别进入青龙满族自治县木头凳镇跳渔沟村和吴杖子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助力“脱贫攻坚月”行动。

      宣讲组首先就村民们关心的三农问题对村民代表及党员进行了集中宣讲。村民们认真聆听并不时进行询问,并表示,在以后的生产生活中,要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全力做好脱贫工作,确保脱贫任务的圆满完成。

      随后,宣讲组结合“脱贫攻坚月”行动,深入农户家中开展唠家常、搞卫生、十九大精神宣讲、结对一家亲活动。大家捐助御寒棉衣,捐献财物,向村民发放十九大精神宣传册,详细了解帮扶对象脱贫过程中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宣讲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扶贫政策,力求将党的惠民政策宣传到家家户户。

      最后,宣讲团成员深入农户家中同吃一锅饭。热气腾腾的农家饭菜表达了贫困户对宣讲团成员的感激之情,也进一步加深了与村民们的鱼水深情。

    责任编辑:宋柏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