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河北省招商代理秦皇岛对接洽谈会召开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7-12-14 09:11:00
    语音播报

    河北省招商代理秦皇岛对接洽谈会召开

    12月13日,河北省招商代理秦皇岛对接洽谈会召开。此次会议由省商务厅、市政府共同主办,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合作为重点,详细介绍了我市投资环境,发布一批重点项目,为境内外客商搭建了一个信息、项目、资金、技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来自国际商务促进中心、西班牙英莎集团、瑞典联合企业有限公司、美国加州河北商会、澳中商会河北代表处等26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机构的41名招商代理代表出席会议。会上,市发改委、市商务局、秦皇岛开发区就我市重点发展产业、承接产业的重点园区和重大合作项目、开发区发展近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德国德西诺贸易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美西华商商会、澳大利亚冀商联合会、中国网络管理有限公司等招商代理代表在会上发布项目信息,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区、秦皇岛开发区、北戴河新区等部门和单位的招商负责人,与参会的招商代理代表就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对接和洽谈。(记者高扬)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