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北戴河区教育局党委五法促学十九大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1 17:26:46
    语音播报

    北戴河区教育局党委五法促学十九大精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慧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北戴河教育的长远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北戴河区教育系统结合实际,切实组织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集中收看开幕盛况凝心聚力。教育系统各直属党支部纷纷组织干部教职员工以及部分学生1000多人,设立20多个分会场,满怀激情收看了党的十九大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师生们用手机、相机、笔记本等记录下这精彩的瞬间,并通过浪淘沙贴吧、微信群、QQ群纷纷点赞、留言,表达激动的心情。

        多形式学习交流提升认识。教育局各直属党支部纷纷创建十九大精神学习群,组织一千四百多名教职工通过教师会、校班子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形式,认真学习研读十九大报告。在“浪淘沙北戴河贴吧”创新召开十九大精神网络研讨会,教育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跟帖、发言、畅谈体会,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层级宣讲确保融会贯通。教育局机关党委组建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利用三天时间分成17个宣讲组下基层学校进行十九大宣讲,把大会精神传到每个党员,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以实际行动践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誓言。

        举办答题竞赛检验学习成效。教育系统二十多个党支部组建“十九大精神竞赛群”,在全体教师中开展十九大精神竞赛答题活动,引导全体教职工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昂扬的精神姿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到爱党、爱国、爱学生和履职尽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中去。全系统网络学习十九大活动参与率达100%,答题正确率100%。

        开展岗位练兵强化实践。为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化学习为工作干劲、工作动力,各支部结合学校实际,积极开展班主任素质大赛、岗位大练兵、青年教师说课评课比赛、师德师风建设大讨论、师生歌咏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全面锻炼提升教师队伍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的功力和本领。

    责任编辑:宋柏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