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北戴河区举办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1 17:33:00
    语音播报

    北戴河区举办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杨慧丽)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工作水平,切实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近日,北戴河区举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暨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党建特派员共78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立足北戴河区非公党建工作实际,合理安排课程内容,切实让全体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突出形势任务。邀请秦皇岛市委党校专家学者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做好非公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自觉性。突出问题导向。针对非公企业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专门邀请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具有丰富经验的党务工作能手为学员讲授基层党组织如何发展党员、党费收缴、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等内容,让学员学到了“干什么、怎么干”的真本事。突出务实管用。组织全体学员现场观摩星箭玻璃、民众体检、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3个全市非公党建示范点,让学员看到差距、学到经验、拓宽思路。

        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很强,不但深化了他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而且学到了具体管用的党务知识,提高了能力水平,增强了做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自信心和责任心。

    责任编辑:宋柏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