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青龙交警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活动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7-12-22 09:02:54
    语音播报

    秦皇岛青龙交警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12月17日,秦皇岛青龙交警以“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活动中,民警用典型的交通事故案例,对广大交通参与者开展了针对性宣传,发放“你好驾驶人”“正图像、歪图像”等各类宣传材料,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重视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必要性,拒绝乘坐安全隐患车辆。现场的宣教民警通过宣讲的形式,分别讲解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广泛动员大家关注文明交通,营造人人谴责交通违法行为、人人践行文明交通的浓厚氛围,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大队摆放宣传展牌6块,张贴宣传挂图2张,悬挂宣传条幅1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21条。(记者陈引玉)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