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社会民生
  • 分享
  • 明年秦皇岛常态化限行有调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7 21:28:33
    语音播报

    明年秦皇岛常态化限行有调整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12月22日,《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关于秦皇岛市建成区机动车限行的通告》发布。通告称,为贯彻落实国家、省秋冬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明年3月底前,秦皇岛市建成区继续实施常态化机动车限行措施。

    此次限行时间为2018年1月1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不含法定节假日、周六、周日)每日7:00—19:00。

    为方便周边出行,秦皇岛市建成区限行措施与京、津保持一致。具体如下:

    此次限行区域如下:

    海港区:禁止在西环路(不含)——山东堡路(不含)以东、北环路(不含)以南、东港路(不含)以西区域内的所有道路通行;

    北戴河区:禁止在滨海大道与新河路交叉口(不含)以南——新河路(不含)——海宁路与新河路交叉口至与剑南路交叉口路段(不含)以南、剑南路(不含)以南——剑秋路(不含)以东、西海滩路与剑秋路交叉口(不含)以东区域内的所有道路通行;

    山海关区:禁止在102国道(不含)以南、石河东路(不含)以东、关城东路(不含)——上海道(不含)以西区域内所有道路通行;

    开发区:禁止在西环路(不含)以西、文昌路(不含)以北、祁连山路(不含)以东、黑龙江道(不含)以南区域内所有道路通行。

    限行期间,其他道路限行措施规定同步执行,持有货运车辆通行证的车辆按照机动车尾号通行。

    公共汽车、邮政专用车等不受限行措施限制。

    违反限行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按照“机动车驾驶人未取得通行证件在限制通行的区域或者路段通行的”,处以100元罚款(不记分)。每隔4小时抓拍一次,每天不超过2次。

    责任编辑:于军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