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社会民生
  • 分享
  • 秦皇岛暂停办理非现场交通违法业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7 21:29:47
    语音播报

    秦皇岛暂停办理非现场交通违法业务

    预计12月31日系统恢复正常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12月22日,秦皇岛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紧急通知,因系统升级,12月23日起暂停办理非现场交通违法业务,预计12月31日系统恢复正常。

    根据通知,需要在12月底前检车的车辆,如有交道违法行为需要处理的,可以到各检车线找驻站民警用新版警务通进行处理,也可以使用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网站域名:xx.122.gov.cn,以下简称互联网平台)及12123手机移动终端自助处理交通违法行为。

    使用互联网平台及12123手机移动终端处理交通违法行为,必须先进行“互联网个人用户注册”(注册一次即可,不必重复注册),交警支队集中办事服务中心、辖区各大队、行政审批中心违法处理窗口、车管所各业务网点均可以进行“互联网个人用户注册”。

    责任编辑:于军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