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社会民生
  • 分享
  • 雪情为令迅速清雪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8 21:59:10
    语音播报

    雪情为令迅速清雪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淑丽)2017年12月26号晚间,秦市普降小雪。雪情就是命令,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迅速反应,启动清雪应急预案,27日早五点,海港城管干部职工1400余人,在早高峰前对城区主要干道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进行人工清雪作业。

    由于气温不算太低,降雪量适中,无需大面积播撒融雪剂,清雪中,按照“先桥涵、后路口,先主道、后支路,先重点区域、后全面铺开”的程序,快速清理公交站牌附近、自行车道及便道积雪,做到随降、随扫、随清。对地道桥、主要路口等车流量较大的路段,以及商场、公交站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加快清理速度,减少道路结冰。对垃圾站、公厕周边,安排专人及时清除积雪,张贴“小心地滑”温馨提示,确保垃圾正常清运、群众如厕方便。同时,针对夜间气温低、易结冰的情况,对车行道部分结冰严重路段,散布少量融雪剂,减少路滑。

    责任编辑:于军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