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区县要闻
  • 分享
  • 北戴河区休疗工委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29 10:18:42
    语音播报

    北戴河区休疗工委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苏丹)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北戴河区休疗旅游工委开展了“六个一”活动,促十九大精神落地开花。

        开展一次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每位班子成员深入到基层,为基层党支部党员讲一次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课。

        开展一次理论学习“微讲堂”活动。邀请北戴河区“研究生宣讲团”成员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宣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

        开展一次“千名党员承诺践诺”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围绕贯彻十九大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书写“奋进之笔”,承诺践诺。

        开展一次“传播正能量—读书观影”活动。各基层党组织根据实际情况组织本支部党员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观看《血战湘江》,并撰写读书、观影心得体会。

        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培训活动。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为休疗系统党员代表200余人宣讲十九大精神。

        开展一次精准扶贫活动。对扶贫困难户进行走访慰问,逐户进行了走访,详细了解家庭情况,进行亲切的交谈,并就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责任编辑:宋柏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