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用保险造福更多家庭——访名阳保险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秦皇岛分公司总经理葛丙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03 17:39:34
    语音播报

    用保险造福更多家庭——访名阳保险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秦皇岛分公司总经理葛丙哲

    葛丙哲正在接受采访

    机缘巧合,原本从事企业管理专业的他进入保险行业,人生目标从此发生偏移:爱上保险,研究保险,把追求幸福感作为人生方向,全力前进。得民心者得天下,在名阳保险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秦皇岛分公司总经理葛丙哲看来,用客观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让客户感到幸福,让员工因客户满意而获得幸福,整个行业充满幸福感,自己的人生也因此幸福,这就是葛丙哲追求的“大幸福”。辞掉了6年外企高管回国,放弃好机会当了一名普通保险业务员,走到人人羡慕的高位后再次辞职,从头开始“保险管家”生涯……在外人看来,葛丙哲是有些“作”的,但葛丙哲把这归为:勇气。为了一个坚定的目标,毅然决然,大步向前。

    ●专业“保险管家”

    站在记者面前的葛丙哲,一身合体的西装,一副眼镜让他更显文质彬彬。真正交谈起来,你会发现,他是个思考者,对于工作、对于人生,都有明确的目标。

    葛丙哲在高端访谈厅

    对于现在的工作,葛丙哲用了两个词来解释:保险超市、保险管家。保险超市是几十家公司产品可供客户选择,从业人员则是保险管家,只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服务。我向您介绍下我们公司的某某产品,——这是通常情况下保险业务员说话的方式。您最关注保险的哪些方面,是投保金额、理赔还是品牌?根据客户需求为其推荐适合的产品,由客户最终做出选择,这就是保险超市业务员才有的方式……说起专业,葛丙哲深入浅出。

    ●在成长中找到人生新目标

    访谈中的葛丙哲知性沉着,甚至与其他受访者相比,显得并不善言辞,就是这么一位看上去沉稳从容的人,却多次做出让人惊讶的选择。

    工作中的葛丙哲

    葛丙哲企业管理专业毕业后,在菲律宾一家外资企业做了6年企业管理,待MBA课程读完,他毅然选择回国。面对更好的工作选择,他却去做了一名最普通的保险业务员,只为了重新熟悉秦皇岛这座城市。无心插柳柳成荫,本来想短期锻炼,没想到再没离开过保险行业。他曾经创下8年连升7次的记录,从普通业务员做到省公司营销部绩优督导,再被调往总公司培训部负责精英培训。他在一线创造过的最好成绩是县级分公司全国排名第六、河北省第一。在此过程中,葛丙哲渐渐形成了自己的保险从业理念。为了理念付诸行动,他主动请缨下一线,成为邯郸市中支总经理。事业扬帆起航,人生舞台无限精彩。谁也没有想到,此时葛丙哲再次做出大胆决定:辞职!从熟悉的公司离开,放弃大好前景,葛丙哲有些 “疯狂”的决定,自然收到了很多的反对声,连家人都不赞成。但此时,葛丙哲已经为自己选好了一条新的路——保险中介。“我一直在打造客观真诚、专业的服务,但是发现一家公司的产品单一性形成了局限,所以我选择离开。”葛丙哲说。葛丙哲走的坚定而坚决,他说,有这种勇气是因为他看到了保险更深的本质,他最终选择忠诚于客户。“入行的时候看的是保险业,晋升的时候看的是自己的成长,后来选择看的是客户的需要,这也是为自己负责。”

    ●奋力追逐“大幸福”

    “我做的所有事情都在追求幸福。”在葛丙哲看来,保险是保险产品与人生规划的结合,而他所从事的保险中介业务,是目前看来最契合他目标的行业。

    葛丙哲生活照

    幸福感来源于满意。让客户满意最重点的是帮其挑好产品,客户买完特别感恩传递给业务员,员工因被尊重感到幸福,整个行业都是暖暖的幸福氛围,这就是真正的大幸福,美好的愿景让他干起来更有底气。 “我的梦想是用保险造福更多家庭。可能有人听到这句话会觉得很假,但我确实是这么想的。”葛丙哲很一本正经地说,让人感觉到他的认真。(记者张辉)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