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市开展“十佳清廉使者”评选活动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8-01-08 10:56:36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开展“十佳清廉使者”评选活动

    2017年以来,在秦皇岛全市开展的“学国学、正家风、倡廉洁”系列活动中,选树出了万名“清廉使者”,他们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和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为全市营造家风好、民风淳、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作出了巨大贡献。为将“学国学、正家风、倡廉洁”系列活动继续推向高潮,秦皇岛市纪委宣传部联合秦皇岛日报社、市家庭伦理道德研究会共同发起评选全市“十佳清廉使者”公益活动。

    一、评选要求:参赛选手要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自觉宣传和严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廉洁奉公,遵纪守法,积极参与“学国学、正家风、倡廉洁”使者“六进”活动,为建设廉洁秦皇岛作出突出成绩或积极贡献,具有感人事迹。

    二、活动安排:本次评选活动由预赛、复赛等两个阶段进行。在预赛阶段,主办方将在《秦皇岛日报》、市纪委官方微信“每日一纪一提醒”同步展示参赛选手信息,并进行网络投票,得票前20名的选手进入复赛。进入复赛选手将集中进行现场演讲,主办方将组织权威人士组成专家评审团,对选手个人事迹、现场演讲等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十佳清廉使者”10名。

    三、所需材料:参赛选手需报送事迹材料一篇(1000字以内),同时附上工作照1张、生活照2张。在报送材料结尾处注明候选人姓名、年龄、职业、联系方式等信息。自行报名或单位统一报名均可。

    报名时间:2018年1月8日至12日

    报名邮箱:qhdsjwxjs@163.com

    主办单位:中共秦皇岛市纪委宣传部、秦皇岛日报社、市家庭伦理道德研究会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