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领导活动
  • 分享
  • 张瑞书主持召开悬阳河谷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8-01-10 11:24:49
    语音播报

    张瑞书主持召开悬阳河谷项目工作推进会

    1月5日下午,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悬阳河谷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工作推进会,就加快推进悬阳河谷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项目单位就悬阳河谷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汇报。规划、国土、林业、环保、水务等市直部门和山海关区委、区政府,对会上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提出具体解决方案。

    张瑞书指出悬阳河谷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符合秦皇岛建设国际化旅游城市的发展定位,对于破解秦皇岛旅游淡旺季、延长旅游产业链条、打造全域旅游意义重大。要按照国家5A级景区的标准,高标准规划、高标准设计、高标准建设,创新旅游产品、丰富旅游新业态,努力将悬阳河谷打造成国际一流生态旅游度假区。市直相关部门和山海关区要大力支持项目建设,积极跑办相关手续,与项目单位加强对接,列出项目建设的时间表、路线图,做好配套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确保今年“五一”前具备开工建设条件。市政府督查室要按照时间节点,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导。副市长冯志永出席会议。(记者傅春秘)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