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焦点图
  • 分享
  • 2017,我们挺拼的!2018,我们来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24 16:32:29
    语音播报

    2017,我们挺拼的!2018,我们来了!

    时光荏苒,江河如梦再回首,2017已是往事过去一年的种种,宛如寂夜朗星,璀璨夺目。亦如多情落红,无声的滋养着金梦海湾这片厚土。

    2017年,秦皇岛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拆除双违三件大事为发力点,重施粉黛,再饰妆容,全市市容市貌跨越提升。

    金梦海湾,作为港城的眼睛,环境新建海澜、海螺、章鱼三座观海广场;打造金梦海湾“流光木栈道”景观;新增绿化面积80000余平方米;安装木栈道音响系统;手绘自行车道、木栈道卡通彩绘……

    旅游管理服务实现全域网格化,安全监管严守底线,海藻海蜇清理全员出击…… 金梦海湾人披星戴月,把汗水洒在金梦海湾的每片土地上。当然,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2017年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秦皇岛沙滩音乐节、全国煤炭交易会等大型会展活动接连在金梦海湾举办;旅游旺季游人如织;旅游淡季往来木栈道、自行车道、观海广场健身休闲的市民游客接踵而至;一对对新人、情侣在海誓广场、心塑花海、爱情沙雕甜蜜合影……

    市民游客的认可,是我们金梦人最大的幸福感。

    2018年缓缓而至,新的一年,我们将以“全域旅游、全民管理”为理念,建设三座旅游服务用房,设计新增海洋风情浓厚的果皮箱、休闲座椅等城市小品,进一步完善片区基础设施。以特色志愿服务为切入点,带动辖区企业、商户、社会团体、市民游客共同参与片区管理,形成“大管理”的新模式。争取成为秦皇岛马拉松赛、帆船帆板赛、沙滩音乐节等活动的长久场地,吸引更多体育、娱乐大型主题活动来金梦海湾举办……

    俱往矣,数发展成就,还看今朝。 2018,我们来了!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